目前分類:胡言亂語ING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遊戲任務:被點名的在自己網誌寫下答案 
然後再出一個問題 〈越來越多= =+ 後面的注意!!〉 
之後丟給5個人~~~~^^ 
 
恩,點名遊戲
以下是我點到的幸運兒,記得看完要寫呦! 
雖然題目很長,不過寫回會有無比的成就感呢!
加油哦!
最近也很閒的黑喵喵
雖然很忙也要點他的少爺
從八樓摔板子的大凱凱
沒有你的城市-Adela
Sweety-糖果欣 


1.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 你會做什麼? 
  嘖~第一題就。。。18禁!
 
2.寫出自己最愛的歌 然後寫出為什麼? 
 很多耶~請參考本網誌《蝴蝶的歌本》,為什麼===>通常是詞寫的好比較容易讓我產生共鳴~
 
3.當你不知道要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時 你會選什麼顏色? 
   黑,因為衣櫃裡黑衣服最多@@
 
4.2005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啥咪? 
   沒有認真找工作、沒去上電腦課、沒去學佛朗明哥舞
  上述三件事情後悔程度差不多 
 
5.如果有一天你變成動感超人 還會發出動感光波 但是你很醜 你會不會繼續維持世界和平? 
  我會去整形成超美形性感超人,然後穿貓女裝拿皮鞭,繼續維持世界和平 
 
6.你曾有過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這好難哦~>”<~好難想哦~我是現實不感性的摩羯座耶=”=叫我回答這個太強人所難了
 
7.你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不可以說都喜歡或都不喜歡 為什麼? 
   媽。主因是沒有爸爸可以喜歡
   但是老媽個性可愛,講話會顧及小孩面子(但其實內心是很了解小孩搞啥鬼的) 
 不只是我喜歡,我朋友也普遍喜歡我媽,因為無俚頭嗎???(笑)

8.你最想擁有的5樣東西是? 
   賺錢的工作(沒工作無敵焦慮中)、美貌身材(年前年後瘋狂變胖中)
   自己的房子、家人的平安健康。。。想不出來了@@,我還真不貪心~ 
 
9.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可以去世界任何一個地方 你會去哪裡? 
 冰島(住一個月,住民宿等待極光) 
 
10.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這怎麼能說! 
 
11.如果時間能倒流 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回到國小二年級。 
 
12.相信TURE LOVE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覺得那是TURE LOVE就是~無所謂信不信吧! 
 
13.和異性抱抱的時候身體會有什麼反應? 
 18禁! 
 
14.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優:記性不好
  缺:沒目標的生活著,造成一切太過隨性 
 
15.十年後你的生活是怎樣的一幅畫? 
 畫?身邊有兩隻小豬跑來跑去?拿著菜鏟對抗油煙扯著嗓子對老公叫罵?<===好可怕的畫面啊 
    可能的話我要在自己的房子自己的廚房做飄香的蛋糕,悠哉的喝下午茶
 
16.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很好啊~很有想法跟能力的妹妹 
 
17.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 捨你而去 你打算怎麼辦? 
 自己一個人過活吧!
 
18.如果不想當人類 你想當什麼? 
 我跟喵喵要一起當單細胞生物,寂寞的時候就可以自己分列變成同伴哦! 
 
19.如果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 你會怎麼辦? 
    想辦法找錢,生錢,省錢。 
 
20.在你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電腦、網路、家人
 
21.將來你有錢 你想創什麼業? 
 如果開了不怕倒,我要賣手工餅乾或小小的精品服飾店 
 
22.2006的目標和規劃是? 
 找到工作和賺很多錢來包過年的紅包 
 
23.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 你有什麼打算? 
 18禁 
 
24.最近敗家 敗的最愛的是什麼東東? 
 歌劇魅影的門票(5400一張/約3小時) 
 
25.初吻對象?年紀?地點? 
 初戀男友/還很年輕/偏僻 
 
26.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美 
 
27.如果能化身成卡通人物 你想當什麼? 
 火影忍者的綱手(五十好幾還美的要命~)
  
28.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 你想做什麼? 
 到街上晃一圈,到朋友家看看他們都在幹麻,然後變回正常人 
 
29.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 你會怎麼辦? 
 現在嗎?隨遇而安的解決~
 
30.自己的怪癖〈舉出五個〉 
 1.睡著了很難醒
 2.一天不上網就全身癢
 3.八點檔看意難忘
 4.就算再感動也很難掉眼淚
 5.不喜歡打電話

31.生平做過自認為最偉大的事蹟是? 
 嗯~我是生來搞破壞的耶~最偉大的事蹟???搞砸了客人家的裝潢嗎?
 
32.如果你知道下一個鐘頭就要被殺了 你會如何分配這一個小時? 
 18禁。 
 
33.你想去哪跨年? 
 跟朋友去人很多的地方! 
 
34.你最喜歡的飲料? 
 半糖紅茶=半糖綠茶=唐寧的伯爵茶=蜂蜜檸檬汁
 以上喜歡的程度差不多 
 
35.最久的午睡是幾小時? 
 沒在睡午睡~但一次稅可以睡很久! 
 
36.當你看到你很想去追的理想對象被別人追走時...你會幹麻? 
 心裡很吃醋的祝福 
 
37.當你最愛的人同時讓你恨他最深,你會怎麼做? 
 選擇遺忘(<==我的強項) 
 
38.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帥氣的在男生班前的走廊滑倒 
 
39.睡覺是會流口水嗎? 
 壓到臉的時候會  

40.神燈給你三個願望...你想要什麼願望? 
 有個老爸疼、地段超優的房子、家人朋友的平安健康 
 
41.如果在你真的很喜歡的人面前,連續2次跌倒在同一灘爛泥巴裡面,你會怎麼做? 
 他如果笑我===>把他推倒在爛泥巴裡或殺他滅口
    他如果沒笑===>淚眼汪汪要他秀秀 
 
42.你覺得我是個怎樣的人(發給你的人) 
    有想法,有能力的厲害妹妹(剛剛是不是回答過阿??)
 
43.你喜歡的人是怎樣的人? 
  我喜歡很多人@@ 
 
44.下一個鐘頭你要幹麻? 
  覓食 
 
45.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 
  先有單細胞生物(就是下輩子的我啦!)
 
46.永遠也沒辦法賺到錢,你會怎麼辦?? 
 找富商包養 
 
47.遇到很心機的人該如何應付? 
 敬而遠之 
 
48.對你而言愛跟喜歡有什麼不一樣? 
 嗯,沒什麼不一樣
 愛的人比較少,喜歡的人比較多 
 
49.欣賞會變成喜歡嗎? 
 會哦~ 
 
50.愛情跟麵包你會選擇哪一ㄍㄋ?why?  
 麵包
 
51.男生的眼睛是要深遂的好.還是小眼睛好? 
 深遂的好! 
 
52.如果有一道菜的菜名叫"愛到捲起來"你覺得它是一道怎樣的菜? 
 高麗菜捲玫瑰花 
 
53.請列舉任何一位中國歷史上的愛國武術家,不能重複,我網誌裡(justin130)舉例過的不能再用? 
 愛國武術家?那是啥? 
 
54.觀察異性時,會先看哪個地方? 
 身材。 
 
55.想生幾ㄍ小孩 ? 以後要把小孩培養成? 
 兩個。心中有愛純真又會為人著想,聰明不易受騙的小孩。
 
56. 最愛的人,愛上了別人,你會繼續追求嗎? 你願意當第三者嗎? Why?  
 放他自由。
 目前不願意。(我並不討厭第三者<==前提是對象沒有小孩) 
 
57.想在幾歲結婚? 
 30歲吧~35歲還沒結婚大概就一輩子單身了
 
58.有一天醒來~發現自己變成很醜很醜的老太婆~或是喜憨兒~你會選哪個? 
 好爛的題目哦!我拒絕回答~ 
 
59.你要眼睛脫窗還是屁股超大(身體3倍大)? 
 都不要 =”=
 
60.就目前現實生活裡 妳最想完成的一項任務或挑戰是什麼呢? 
     找到理想的工作??
 
61.最愛的電影是哪一部?最愛的影星是誰? 
 海上鋼琴師。羅賓威廉斯 
 
62.最愛看的電影、小說、漫畫類型? 
 劇情片,除了千篇一律的愛情小說其他都看,熱血打殺少年漫畫

63.用ㄧ句話形容自己
    長的美除了可以拿來當飯吃,沒有其他的優點



sandraf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喝了一瓶小小恃酒師紅酒之後
好像醉了

很努力得不要打ˋ錯字
很努力的不咬兔出來

我想大概只ˋ沒錯字吧

我很努力的看著鍵盤哦

並且揪ˊ證自己的錯字

呵呵ㄏㄠ

今天沒有打人ˊ耶
也沒有堍

很棒吧

下次就要喝高梁較高下了

都沒有打ˋ錯字耶

我好榜ˋ哦
~~~~~~~~~~~~~~~~~~~~~~~~~~~~~~~~~~~~~~~~~~~~~‵



暈暈的導向包了天堂說

喝喝喝喝喝喝喝


墊屍在撥冷山說
雖然我已經砍ˋ過了


補ˋ過還是不錯滴




幾'完˙''了

好配ˇ扶我自己哀!!~!!!!!!






多喝點吧大七~~~~~~家啦!!!@!!!





================以下是清醒之後的翻譯==================

喝了一瓶小小恃酒師紅酒之後
好像醉了

很努力的不要打錯字
很努力的不要吐出來

我想大概是沒錯字吧(應該是這樣的意思)

我很努力的看著鍵盤哦

並且糾正自己的錯字

呵呵呵

今天沒有打人耶
也沒有吐

很棒吧

下次就要喝高梁一較高下了

都沒有打錯字耶

我好棒哦
~~~~~~~~~~~~~~~~~~~~~~~~~~~~~~~~~~~~~~~~~~~~~‵



暈暈的好像到了天堂說

呵呵呵呵呵呵呵


電視在撥冷山說
雖然我已經看過了


不過還是不錯滴




寫完了

好佩服我自己阿!!!!!!!!!






多喝點吧大七~~~~~~家啦!!!@!!!(這句當時自己補充了)






原來我這麼認真,喝醉之後還記得來寫日記

而且莫名奇妙的睡了四個多小時就起床

很快的,我的無名會變成我耍蠢的地方
然後我就徹底脫離文藝美少女的行列了
。~T________T~。



sandraf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忠孝東路三段.捷運忠孝復興站.太平洋SOGO百貨‧王心凌簽唱會
.女裝女鞋全館特賣.小姐這是您的SIZE.請試試LANCOME彩妝
叮咚歡迎光臨7-11.情人節獨家獻禮.最新喉糖請試吃
借過抱歉.捷運站內請勿飲食.歡迎搭乘手扶梯.您好電梯上樓
看看哦~通通一件一百.喂~你在哪等你很久耶.ㄟ~晚上吃飯約哪阿
渾沌湯一碗35元.小姐一共是135元謝謝.要走幾號出口離開阿

空空蕩蕩的,一個人在台北城裡遊走
打了五六通電話,傳了三四個訊息
買了兩件25腰的牛仔褲,穿著年前的新衣

一個人

好無聊阿
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
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
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
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
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
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
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
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到爆炸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
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
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
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
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


好無聊="=
內藏玄機的無聊




結論就是=====珊卓老闆在台北沒朋友=====
沒事還是別隨便出沒在這個城市比較妥當~








sandraf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在崩潰邊緣遊走


















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
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
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
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
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
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
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
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
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
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
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
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
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
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
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
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
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
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
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
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
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
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
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
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話










我的狀態:(紅色)顯示為離線










嗶-----------------------------------------






sandraf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老師又來啦!老師今天來幹什麼呢?教你賺錢啊!
因為:好的老師帶你上天堂,不好的老師讓你住套房!
老師不但股市分析的狠準,連眾位同學的人氣指數分析的也很準
就拿缺席沒出現的同學來說吧!
老師有沒有告訴你,酒可以喝,但是要節制嘛~要節制要節制要節制!
老師有說嘛!你有沒有在聽?你沒有在聽嘛!
你看,現在好了吧!
酒醉酒駕被警察先生吊銷駕照還趕不及出現
被大家唾棄了吧!
沒有人要理會你了吧!(停頓丟筆。5。4。3。2。1~)

好,現在平心靜氣
廣告時間我們招收五位會員,凡是曾經因為酒駕被臨檢無法出席同學聚會的朋友
打電話進來,我們有優惠(停。)

進廣告








最重要的新聞畫面是什麼?『裸體加屍體』
最重要的新聞事件是什麼?『醜聞加誹聞』
上新聞啦~有什麼新聞啊?
記者:報告老總,關於這個墾丁狂歡派對有拍到一些照片耶~要選哪一張啊?
老總:這個我看一下(拿)
   恩~(看)這張好啊~兩個大男人嘴對嘴還笑那麼高興
   就登這張好啦!我們是佛心來的嘛~要登出來,告訴大家這飯店裡有多少醜聞啊
   這派對關係多複雜啊!順便把這兩個的交友狀況製表比較出來的嘛!
   親過幾個女的,親過幾個男的都把這個檔案吊出來
   比較過後在旁邊貼個"勝"~讀者最愛看這個的嘛!ok啦~











你卡骨、你卡骨、你卡骨敢有架軟Q
你卡骨那有架尼軟Qㄟ時存
你蝦米病痛媽巄無啊!
今那日介紹咱這個名人ㄟ伏特加雪碧檸檬汁
只要一杯,保證你感那一尾活龍同款
氣血通順,活甲百二歲
啊咱這個名人ㄟ伏特加雪碧檸檬汁
一邊市面你是買無,只有咱名人傳真中醫診所有勒賣
咱觀眾朋友都知道,咱名人傳真中醫診所就底勒
台北車頭後圓環邊中正北路二段合作金庫正對面中原大飯店隔壁名人傳真中醫診所








大家好,我是張名清~首先發布一則祖國內地關於民生方面的重要消息~








男人偏好女色,女人偏好男色~但是政治絕對不能帶有顏色~~~









嗶-------------------









中毒太深。






















sandraf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