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一

時間:20070328
地點:Susan妹妹的新接樓中樓

那是一間漂亮的房子
雅致的裝潢,格局方正~通風採光好的沒話說
光滑的原木梯連接著一樓跟二樓,樓梯旁的窗透進午後美好的光線
爬上二樓,寬敞的主臥房~整片櫥櫃把浴室門巧妙的藏起

邊抓著漂亮的角度來拍攝美美的照片
走下樓,邊檢查著數位相機裡的圖片是否有遺漏了哪個角落
「這房子很讚耶!」我對著Susan說,邊走下一階
「小心哦~這梯很滑!」Susan跟著我後面關燈,邊對我說
「好啦~我有小心~」我走下第二階~
「這梯真的很滑,我上次就摔.....」Susan在我跨向第三階的時候說
但是已經來不及了>"<
~~~~~~~~~碰碰碰碰碰!!!!!
我已經從第三階摔到一樓......

超痛的!

回家後發現,左邊大腿紅一片......



事件二

時間:20070401
地點:Susan妹妹的生日會.長榮路美樂地KTV

唱歌嘛~就是要High~尤其是生日這種場合
除了唱還要拍
拿出好吃的地球咖啡蛋糕,店長關掉燈
我拿起我的相機,走過桌子跟桌子中間的走道就拍照位置
轉過桌角時"ㄎㄟ"到了大腿(對!又是右邊大腿)
當時沒什麼感覺~反正心情high~氣氛high~
一切處在興奮狀態

回家發現,靠!一整塊腫起來!
泛青又泛紅,腫到一個爆!

而且,撞到時沒感覺~看到才覺得痛啦!!!



事件三

時間:20070404
地點:施工中的國華街,去幫Susan妹妹的生日禮物付錢

話說愚人節出生的Susan妹妹是大家的寶~
當她生日時,忙碌的眾姊妹派出珊卓去採買生日禮物
到底要買啥?
想了很久,終於決定為新割雙眼皮的Susan買些化妝品
到了熟識的店,挑好了唇彩跟眼影,包裝的漂漂亮亮好送禮
那天趕,錢也沒付就走了
趁著休假日,趕快去把欠的錢清一清
國華街正做著人行步道工程
穿著高跟馬靴,踩著軟軟的沙土
一步踏空被凸出的電纜絆到,整個人往前撲>"<

整個下巴撞上手錶店前的台階

是!下巴整個腫起來,剛開始還是尖的~現在已經腫歪一邊了啦!
腫就算了!還烏清~
下巴整個黑掉!
加上摔倒時右手手掌去撐...也烏青掉...


這樣叫我怎麼見人?這樣怎麼作業啊?????

店長!我要休假!!!直到烏青消掉!!!(好啦~我知道不可能>"<)


啊啊啊啊啊~~~~~







整個禮拜就在增加烏青跟被台中人不停心疼碎碎唸當中度過......







還有一個可怕的巧合......這些烏青,都是因為一個人







劉阿舍!!!






妳要陪我去拜拜!然後請我吃飯啦~~~




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