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用一首首歌曲串起
流轉過耳邊的每一個音符
透著愛戀與甜蜜

夢境一般的不真實


如果是夢,別醒

如果是真
希望就這樣一直一直不停的

走下去



今日點播,鄭中基的《音符》

我們一起聽



=====================================================

音符
作詞:陳家麗 作曲:凌偉文 編曲:吳慶隆

不要拆穿這幸福 怕會留不住
縱然是你甜蜜的淚 別哭

照著走夢裡的路 一步接一步
我絕不願再一個人 回到孤獨

你的吻 有太多的愛流露
輕聲 我們 不要惹人忌妒

你是我血液裡 流過美麗的音符
讓我無法對你假裝冷酷

而我翩然起舞 像一棵春天的樹
緊緊的擁抱你 就是我最好的傾訴

你縈繞我心頭 改變黑夜和日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