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在節日前到PUB玩耍過

平安夜
跟著幾個要好的同事一起去倒數
參與那種熱烈氣氛

9點多下了班,想說外面冷的很
換了件毛衣牛仔褲套上撲棉大夾克就出門了

到了PUB樓下才發現,一整個輸掉了><

每個女生都打扮的花枝招展

精緻閃亮亮的妝,短到不行的裙,性感網襪加長馬靴

對比著穿的超樸素的我,當下...我只想回家="=

珊卓:ㄟ~我想回家了>"<
同事A:不要啦~都出來了!一起進去玩啦!
珊卓:不要!我整個輸掉了!
同事B:不會啦~穿的美長得不美沒用嘛~你看旁邊那個女的背影那麼辣,轉過來多想吐(SORRY~他們講話都很直="=)
珊卓:.....可是......
同事C:不然你家鑰匙給我好了~我去幫你挑一套最辣的!保證是全場目光焦點!
珊卓:.............

被同事們好說歹說的給拉進了店裡

小小舞池裡的辣妹跳的很忘我
頂著漂亮捲髮,穿著金蔥比基尼、波浪小短裙(裙下還穿著吊襪帶)的女生吸引每個人的目光

喝著超貴的入場卷換來的威士忌調酒

心理思索著

跨年如果還要出來玩,一定要美過你們啦!(小小的復仇心作祟^^")


↓↓↓跨年穿著參考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