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的心智年齡跟實際年齡其實是有距離的
今天的隨堂測驗就來測驗出你幼稚的程度有多高?

題目:如果你是童話故事中,想吃掉3隻小豬的大野狼
你覺得用哪一種方法可以吃掉他們?

1.模仿豬媽媽聲音騙開門
2.用槌子把門整個砸壞
3.從煙囪偷偷爬進屋內
4.等小豬沒戒心自己出來









解析:
1.選<模仿豬媽媽聲音騙開門>的朋友
【你的心智成熟,足以當別人的心靈導師了】
你的幼稚指數40﹪:這類型的人會用言語做溝通的方式跟人家做進一步的
交談,處理事情的時候會很有耐心而且能夠抓住人性。

2.選<用槌子把門整個砸壞>的朋友
【直到被撞到滿頭包傷痕累累,你才會知道不長大不行了】
你的幼稚指數80﹪:這類型的人比較大男人或大女人,表面上很成熟,其
實內心是非常幼稚的。

3.選<從煙囪偷偷爬進屋內>的朋友
【你自知已經半大不小,必須學習獨立自主】
你的幼稚指數55﹪:這類型的人知道做事情要利用方法,在人生的路途中
他會慢慢的讓自己學習成長。

4.選<等小豬沒戒心自己出來>的 朋友
【你不但不幼稚,而且成熟過了頭,小心未老先衰】
你的幼稚指數20﹪:這類型的人對很多事情已經懂得放手,以及爭取強求
其實是沒有用的,因此會用等待的方式來做任何事情,不管是工作或者是
愛情。



====================================================

如果我是大野狼
我會覺得【模仿豬媽媽聲音騙開門】是一件很白痴的事情
因為低沉沙啞的嗓音怎樣都裝不成媽媽溫柔的聲音
最好是可以騙的到三隻笨豬啦!
哪個孩子認不得自己的老媽的聲音勒~(每天都在耳邊嘮嘮叨叨,很難認不出吧!)

【從煙囪偷偷爬進屋內】也是個白痴選擇
我是野郎不是貓耶~你以為爬煙囪那麼容易哦?
煙囪那麼黑又那麼髒,而且煙囪裡最好還有地方手可抓腳可踏啦!
不然還得先學攀岩,否則還沒吃到小豬就摔個狗吃屎外加一鼻子灰
更慘的是萬一小豬們覺得太冷在我攀爬的半途生起火
馬上變成野狼BBQ,到底是我吃豬還是豬吃我啊~

會選【等小豬沒戒心自己出來】的朋友啊~
你有沒有看過三隻小豬的故事啊?或是你有沒有童年啊?
難道你不知道只要是當媽的出門,會告誡眾小鬼別開門讓陌生人進來嗎?
也會叫小鬼們別隨便出門啊!
何況,等他們出來是要等多久啦???
我可不想在門外等到花兒也謝了~變成沒氣概的皮包骨狼!!!


所以啦!拿把槌子敲爛門
展現我的野狼氣概!狠狠的、用力的破壞掉大門
三隻小豬正等著我大快朵頤
迅速確實又不用等
科技時代,裝個小型炸彈爆破門更方便
不費吹灰之力,爆破之餘還可以順便生火做個烤乳豬
一箭雙鵰好不快活~
你說啊~我哪裡幼稚了?
你說說看啊~你說說看啊!!!


=====你。們。才。是。幼。稚。鬼=====

~~~>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