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夜沒有月光
波光燦燦的湖面映照出天上滿滿的星星
我坐在岸邊的石上
看著你將手上的小石子往湖面打成一個又一個連接的水漂
修長背影邊緣彷彿透著淡淡的光
湖面掀起的漣漪輕輕的碰觸到我的趾尖
打溼了攤在石上的長圓裙裙襬
湖面漾著薄薄的霧氣
隨著不知那兒來的風飄到我臉上
帶來淡淡的涼意

你打出了接連的第六個水漂後回頭對著我燦爛的笑開了嘴比出勝利的V手勢
走回我身邊輕輕坐下
右手順勢牽起我的左手
仰頭看著滿天的星
深邃的瞳孔裡也閃耀著點點星光
手心傳來你的溫度
心跳的聲音在我體內澎湃的鼓動
我想逃離,卻無力掙脫你的掌握
風輕揚起我的髮絲貼到你的手臂上
我看不清你看著天空的眼裡想訴說怎樣的話語
只好學你仰起頭,努力的將這個無聲深夜刻印在我心裡

星星在微笑閃爍

你愛我
你會說出口嗎?



=======================================================

純真

長長的路上我想我們是朋友
如果有期待我想最好是不說
你總是微笑的你總是不開口
世界被你掌握
月亮繞地球地球繞著太陽走
我以為世界是座寧靜的宇宙
今晚的天空有一顆流星劃過
在預言著什麼

在無聲之中你拉起了我的手
我怎麼感覺整個黑夜在震動
耳朵裡我聽到了心跳的節奏
星星在閃爍  你(會)怎麼說

你心中一定有座濃霧的湖泊
任憑月光再皎潔照也照不透
你眼中閃爍湖面無邊的溫柔
那波光在 誘惑

你已經有他就不應該再有我
世界的純真此刻為你有迷惑
我想我應該輕輕放開你的手
我卻沒有力氣這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