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像三隻孤鷹在愛中飛行

三個人的糾纏像旋轉的圓上平均分散的三個點
怎麼轉也沒有辦法靠近

你的身影在舞台燈光下幻化成光影
就算我再靠近也無法觸碰到真實的你真實的心

我在愛中向著你飛行
迎面而來的是細雨還是前方的你的淚滴
末日來臨之前,只盼你回頭一眼的深情
讓我有勇氣在末日之火裡
為你,燃燒成灰燼



=========================================================
愛中飛行
曲:信 詞:信&許常德

<石>
用了情 聽你唱 一了百了的表情
葬了心 再次讓自己透明
我靠近 只會更看清妳向他接近
怎麼挺 才能陪你到絕境
用盡了所有力氣學他的強硬
末日來臨讓妳抱的更緊
曾相信堅持能夠讓妳不灰心
失去他我仍能給你真心

我們像三隻孤鷹在愛中飛行
妳追他的幻影我卻追妳重傷的追尋
眼淚在這場遊戲從來不肯停
就算我用生命送妳遠行 也不停

<信>
每一次 當妳遠遠望著我的眼神
他的心 為妳流淚到天明
我的夜 為每個聽眾哭喊著愛情
只有他 只為妳一人擔心
妳愛我只能夠唱一首歌回應
緣份太短怎麼讓妳安心
我的夢在妳之前就已經約定
永遠是他給得起的光陰

我們像三隻孤鷹在愛中飛行
我愛你但我付不出太實在的愛情
不要妳費盡一輩子才能清醒
陪在妳身邊始終是他 的身影

<合>我們像三隻孤鷹在愛中飛行 我愛你
(信:)但我付不出太實在的愛情
(石:)但我付得出最實在的愛情
石:(就算)妳費盡一輩子才能清醒 陪在你身邊的始終是(我)的身影
(信:)你不清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