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夜前
寂寞迅速蔓延
填滿夜的無聲

我只有一張單程車票
也是全部籌碼

列車進站
我悄悄搭上

窗外飛逝而去的人事
不會為我稍作停留

一個人的旅程太漫長
我只能裹緊我黑色的大衣
等待一個又一個
停靠站

然而
終站在哪?

該不該就這樣結束無止盡的流浪?

午夜前的十分鐘
看不清楚方向

決定下車的時候
只盼望
別讓我迷失......在遠方


********************************

午夜前的十分鐘

寂寞彷彿夜車偷偷出發
尋找你的溫柔我的依靠
眉頭心頭 世界盡頭
想你的旅程反覆不休
不到終點 不能回頭

午夜前的十分鐘 天顯得十分空
一個人的房屋 算不算很孤獨
思念原來像天空 覆蓋我的舉動
記住你的行蹤 忘記我的初衷

放縱記憶像鐵路越拉越長
沿著你的氣味 虛構我的方向
不能自己 不停止
你的溫柔敲碎我的堅強偽裝

寂寞彷彿夜車就要出發
愛是孤獨車廂唯一乘客
越過風雨 越過霓虹
不要言語 不要形容
只要我的終站你的臂彎

午夜前的十分鐘 天顯得十分空
一個人的房屋 算不算很孤獨



2003/0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