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I am or can be I owe to my angel Mother."---Abraham lincoln
我之所有,我之所能,全都歸功於我天使般的母親。---林肯




母親節,看著提款機上餘額顯示的2321元
我呆愣了很久
這個月還有20多天,帳單一張都未繳
ADSL、市話、行動電話、水電還有信用卡
看來過不了多久又得跟家裡求救
拿什麼來送"禮"???

我還有什麼呢?


打開電腦,撿視一張又一張的老照片
那是去年從媽媽相片櫃裡情商借出
在室溫32度的台南,一張一張掃上電腦的
小時候的我乾乾瘦瘦黑炭似的
小時候的弟弟倒是白白淨淨非常可愛
年輕時的媽媽,清秀美麗
年輕時的爸爸,有點肉肉的看來非常溫厚老實
老照片裡,我們都笑的好開心


多少年了呢?

母親獨立撫養我們已經多少年了呢?

我很想去算出正確的時間,卻一直想不起父親離開的那一年
究竟是哪一年
我算不出來

每當有人對我提起我母親的偉大與無私的付出
我都只是笑著回答說對呀
淡淡的

母親與我們兩個人的關係不是用多少宏偉的詞藻就可以描述

天使,就在身旁

"All I am or can be I owe to my angel Mother."
深深打動我的心

因為有妳,才有現在的我


Dear 媽咪

母親節快樂!!!







Photo:蝴蝶做給媽媽的卡片,直接拿去相館洗成8*12大小。
主圖是蝴蝶媽的婚紗照,左右下角的圖是蝴蝶媽年輕時候最滿意的沙龍照
背景圖是蝴蝶和媽媽、弟弟,從小到大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