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誌上看來的三個問題

Q1.你覺得目前經歷過的歲月中,最美好的是哪一段時光?
Q2.如果這世界只剩一分鐘,你會做什麼?
Q3.若人生可以快轉或倒轉,你會想回到過去或是飛進未來?為什麼?


5.4.3.2.1.請搶答!





好啦~沒獎品不用搶答!



我先來回答


A1.我覺得最美好的時光是.........現在
   每天都過的很甜,心情都在飛
   發呆的時候傻傻的笑,無聊開會時也傻傻的笑
   期待著下班後的擁抱,期待休假時一起出去玩耍
   真的很美好......呼呼~好飽哦!
   

A2.如果只剩一分鐘,我會牽著親愛家人跟情人的手
   告訴他們,感謝他們讓我的生命變的充實美好沒有遺憾
   並且再說一次,我愛你!      


A3.可以選暫停的話,我想停留在現在!
   如果硬要選一個,就回到父親離開前那一刻
   阻止那個事件的發生
   那現在的我,就會成長為完全不同的模樣了
   不會遇到現在的朋友,不會過著現在的生活
   人生整個大洗盤
   不過,依照我的個性
   應該也會是另一個精采的人生!

   我不想飛進未來,因為每一個未來的發生都是點滴事項的累積
   直接可以到達的未來,少了那些值得回憶的畫面
   似乎就沒了意義



世界上畢竟沒有命運好好玩的遙控器,把握當下
珍惜每一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