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寶
首先,恭喜你成為我的BABY
因為長大後你一定會跟同學炫燿有個漂亮的媽咪
然後我會聽你說長大要跟媽咪結婚,直到大班時隔壁小女生偷親你
讓你意亂神迷的來跟我道歉說:
『媽咪對不起,我已經有女朋友了~長大以後我要跟我女朋友結婚!』
我會在心理偷偷感嘆:唉~這就是成長阿~(還好還有你爸愛我^^)

呵呵~離題了

不過這都沒關係

大寶啊~你是一個很幸運的寶寶哦!
因為你會生長在一個幸福的家庭
爸爸媽媽愛你,阿公阿媽愛你,外婆愛你,還有舅舅姑姑叔叔阿姨愛你
當然你會有乾媽跟乾爹,他們也會很愛你
你要心懷感謝哦~因為爸爸媽媽是好人,所以你也一同的幸福
並且擁有很多的愛
媽咪要提醒你,一定要乖乖有禮貌
成為一個好寶寶
讓大家一直愛你對你好喲~

大寶啊~
ㄅㄅ乾媽的大寶可能會比你晚一點出生(只是可能啦~)
不過沒有關係,媽咪知道你們會成為好朋友
你也一定會知足的感謝媽咪沒有從三歲就訓練你做早餐或叫媽咪起床上班
所以如果遇到ㄅㄅ乾媽的大寶,記得要幫他分擔一點點事情
媽咪會很驕傲大寶的細心跟體貼哦~

親愛的大寶
雖然有時候你問我的問題我不一定會都知道
但是你還有一個利害的爸爸,有問題他都可以幫你解答哦~很棒吧!
當初媽咪也是因為爸爸很聰明很厲害才跟他在一起,然後才有大寶你喲!
所以,大寶要愛爸爸,對他尊重,但還是要記得多愛媽咪一點
因為媽咪懷你很辛苦嘛~(笑)


大寶啊~媽咪知道從小要學習樂器很辛苦
但是長大你就會感謝爸爸媽媽的用心了
會彈鋼琴會唱歌的男生多殺啊~
加上大寶一定長的可愛迷人,一定會比什麼棒棒堂的小男生都強!
所以,大寶要好好練鋼琴~讓自己多才多藝哦!

好啦~親愛的大寶,媽咪要為了你美好的未來努力上班去了
下次想到事情要跟你說,再來這邊寫給你喲~乖~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