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這.之.前.20040102.==============

2003年正式結束
我在電腦前等待2004年第二天

2004的第一天
一過子夜,手機嗶嗶嗶響個不停
都是道賀新年的簡訊
我偶爾轉醒
看看手機,然後繼續沉睡

而2003年對我來說,等過了12點才算是真正的結束

這一年的事情,似乎是太多了

VL 結了婚然後生了寳寳,成了我們這群裡最早的媽
我們也從姐字輩正式晉升姨字輩
TA 突然去了美國,但是從不定期發行的電子報
反而有離我們好近的感覺
ㄅ 一直非常遙遠,從小業務升了經理,買了房子
遇到一個真心對他好的男人

我呢?
生活一直沒有什麼改變
作業.上課.遲到......一直一直如此
等待.戀愛.失戀......一直一直沒變

流轉著的時光中

做了什麼?

似乎沒有什麼値得去懷念

2004年第一天
好久以前的男友說,為了這個重要的日子
「給你許3個願望好了...想到的就幫你實現!!!不夠啊?那5個~」
怎知我沉默的原因,是我根本連一個願望都許不出來
該許下什麼願望呢?

我.不.知.道

朋友說了,不知道要送你什麼耶!
感覺你似乎什麼都不缺
我只是笑笑~~~送什麼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心意呀! 我說


而,我缺的,沒有人送的起吧!


華服美鞋高檔名牌,塡不了那顆心哦!



2004年第二天
過了子夜,手機大概也會嗶嗶嗶的響個不停吧!
都是道賀的簡訊
提醒著自己
嘿~又老了一歲啦~
老大不小該找個人安定下來啦

VL結婚時對我語重心長的說:
我最擔心的是妳,怎麼不找個人定下來呢?還要漂泊流浪多久啊!

看著新娘房她跟她老公甜蜜的合照,微隆的小腹裡真切的血肉
思緒流轉
我.什麼時候才能像她
跟另一個人安安穩穩的談6.7年戀愛
然後在該結婚的時候,接受所有人帶著美麗微笑的祝福
安然的邁入家庭?

什麼時候呢?

梅艷芳病逝,是因為等待著結婚生子不願割除子宮

我的子宮裡什麼時候會有那樣真切的愛
伴隨著10月懷胎瓜熟蒂落來到我的面前?

什麼時候呢?

未來,無法掌握
猜測,不會得到幸福

所以我勇敢的嚐試著去愛

「打開心吧!」你說
我會的,總有一天會打開的



2004年第二天

嘿~要開心哦!

HAPPY BIRTHDAY!


=================.我.是.分.隔.線.=================

那一年,我24歲

打開心,接受了一個人

我知道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會皆大歡喜盡善盡美

但是不試就不會知道解答

我很勇敢

我試過了

沒有悔憾


B說我的身體裡住著一個男人

說的做的表現出來的,那麼多劣根性

根本是個披著女生皮的男人~

B說:姐~你真的比很多男人更有種!


27歲,我考慮著什麼?

24歲的時候心理滿滿的勇氣

27歲的時候,這些勇氣都流失去了哪裡?


J傳來的生日訊息提醒了我,曾經相信有王子這件事情

「生日快樂!相信你的王子很快就會來把你帶走了...」

J不是我的王子,他牽著他的公主開心的散步在白沙灣浪漫的夕陽下

好幸福的畫面



我還可以再一次的勇敢嗎?


勇敢的應允或是勇敢的拒絕


重拾相愛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