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公主出了精選專輯,讓我想起小時後的事情
大約是從悲傷茱麗葉開始吧!就很喜歡伊能靜

打理造型、寫詞、出書、主持、演戲

一直那麼青春美麗

好有能力

小時後看到八卦新聞對她的蜚短流長還會生氣
跟同學爭論吵架著她是個好人!

迷戀著她


這幾年,看著她演戲得獎
主持節目稱作美麗教主
終於跟哈林結了婚生下哈利寶寶

當年飛鷹推出的三人組:伊能靜、裘海正、方文琳
線上還看得到演戲的方文琳,已經在鄉土劇中演媽媽或婆婆的角色
裘海正下嫁南部後也隱居了起來
只有伊能靜,還像個女孩,永遠光鮮亮麗!


這首歌,我很喜歡
收錄在《自己》專輯,1996/7/1

以前買的都是卡帶,該怎麼轉成MP3呢?
還是找時間再清唱一段跟大家分享囉~



青春本來就苦
作詞:伊能靜 / 作曲:伊能靜

包在衝不出的網 想掙扎也沒有力氣
乾脆坐下來 緊緊抱住自己 淚流個滿腮

走在無盡深沈的夜 累了卻沒看到盡頭
再也不相信 不能赤裸雙腳 淚流個滿腮

青春本來就苦
太多事我無法選擇
卻又不能負擔承受
別人的房子裡有的 我都沒有

恨是什麼 怨是什麼
恨是什麼 怨是什麼
噢!恨 怨 啊 我都懂

美麗的軀殼下 我早就蒼老
啊!青春本來就苦 青春本來就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