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白鬼轉變成綠鬼。



美麗柔和的綠牆面,映照在臉上成為菜色臉



最新的斜綁公主頭青春造型,讓我在楠梓火車站前重溫久違的搭訕經驗

看起來帥帥又可愛的弟弟,感謝你滿足我小小的虛榮心^^



20061007





=======================================================



離開夜間飛行的慣性生活

蝴蝶在炎夏的藍天裡四處奔波

再也當不成鬼,偶爾懷念著夜裡能自在的輕舞嬉遊

卻知道再沒本錢這樣過。。。


我不再躁鬱了,用時間換來的

失去的、消逝的自己


在哪裡?





我還在找尋





2006。06。03




=============================================================




蝴蝶 蝴蝶 生得真美麗


頭帶著金絲 身穿花花衣


你愛花兒 花兒也愛你


你會跳舞 花兒有甜蜜








夜裏飛的蝴蝶只能聞到花的香甜氣息


看不見花的形體,只看見自己的美麗




這是一個很致命的危機





如果有一天,蝴蝶不再是蝴蝶或是蝴蝶改變習性不再出沒在夜裡



那麼





關於這篇自我介紹



























。會。再。改。過。










20051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