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有辦法討好每一個人,所以要先討好自己

反正無論怎麼做,世界上總會有那麼幾個人莫名其妙的討厭你
縱然你沒跟他講過幾句話,縱然你對他沒有什麼印象
那個人,就是那麼奇怪的討厭你
而且一直這麼討厭著

好奇怪吧?

但是這樣奇怪的事情卻不斷的在身邊發生


我知道的,我沒有辦法讓每一個人都喜歡我、愛我
我沒有那麼多力氣去討好每一個人

對你們的好,我心甘情願,沒有對等的付出也無所謂

曾經以為的好朋友,其實都很脆弱
也許會因為你不了解的某句話、某個原因而離你而去

所以,把當下曾經發生過的那些事情都當成心裡甜甜的記憶就好
等緣分一到,時間一過
有沒有繼續做那些瘋狂的事情,都不要介意,都要釋懷

朋友也好,情人也好

永遠要記得

讓自己開心的過

討好自己,比討好誰都重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