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好好玩 

點進來聽聽看,胡亂測試錄下的聲音 

這首歌叫做    

是否


  

是否

作詞:羅大佑 作曲:羅大佑 編曲:聞震 

是否這次我將真的離開妳  是否這次我將不再哭

是否這次我將一去不回頭 走向那條漫漫永無止境的路

是否這次我已真的離開妳 是否淚水已乾不再流

是否應驗了我曾說的那句話 情到深處人孤獨 

多少次的寂寞掙扎在心頭 只為挽回我將遠去的腳步

多少次我忍住胸口的淚水 只是為了告訴我自己我不在乎

是否這次我已真的離開妳 是否淚水已乾不再流

是否應驗了我曾說的那句話 情到深處人孤獨 


Sean介紹的有趣軟體Adobe Audition 1.5,去掉人聲錄進自己的聲音

第一次的測試,原本是唱那英的心酸的浪漫

認真唱了一整首,才發現沒按錄音鍵

第二次挑了首短些的,背景孫嫣然的聲音卻去的不乾淨(還有雜音@@)

懶得再錄一次,就將就點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