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庸小說裡的人物
最喜歡的不說,最討厭的人就張無忌

國中瘋武俠小說的那年代
倚天屠龍記第四集還沒看完就決定放棄看完整部書
因為主角個性真的太爛了

身邊圍繞著那麼多情深意重的紅顏知己
張無忌卻因為自己優柔寡斷的個性而傷害每個身邊的人
不下決定,搖擺不定
沒有擔當,不是個真男人

我連看結局都懶
討厭到改拍成電視劇也引不起我的興趣

今天突然想到這個我口中的爛人
怎麼跟最近的某人很像?

某人一樣沒有擔當
一樣想要面面俱到的不傷害任何人
一樣不停的在傷害愛著他的人
一樣在左右搖擺無法做出決定


那我要討厭某人嗎?

其實,我還真的蠻討厭這樣的某人


某人啊!你別再這樣了!
快點作出決定吧!

別讓我開始同情張無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