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亮的麥當勞,下著雨的夏夜

霧濛濛的玻璃窗
並肩坐著的你和我
沒有說話,沉默的面對著沒動過的薯條可樂
看著白霧窗外模糊走過的人影
對街服飾店的招牌映著雨水閃著亮光

時間是靜止了嗎?

玻璃窗外的光亮喧鬧,你我背後的歡迎光臨和點餐聲音

喧擾的聲音,流動著

而你和我就像是停滯了一般
靜止在這個空間裡

「現在呢?還要繼續嗎?」你的聲音彷彿從天邊遠遠降臨,劃破了原本的沉默寂靜
我沒有應答,只重重的呼了一口氣
『就這樣子嗎?』我心裡吶喊著嘶吼著卻沒有任何表情

我還是沒有勇氣面對窗外的世界
你的世界,我的世界
只有我們兩個人可以交集的世界

那些流過你我耳邊的流言蜚語
算是一種考驗還是一種試煉?

不見面時充斥想念,見面的時候滿溢愧歉

真的可以面對這個紛擾的世界嗎?

從夕陽到暗夜都沒有能找出答案

在桌面之下
你的手輕輕覆上我的,十指緊扣
我轉過頭與你四目相對

勇氣從指間傳來
未來的磨難有多少

牽起手,我們一起面對



==================================

勇氣
作詞:瑞業 作曲:光良 編曲:Mac Chew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 別人怎麼說我不理
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我願意天涯海角都隨你去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溫習說服自己 最怕你忽然說要放棄
 
愛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流言蜚語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的愛就有意義
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
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 放在我手心裡 你的真心
 
如果我的堅強任性 會不小心傷害了你
你能不能溫柔提醒
我雖然心太急 更害怕錯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