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任務:被點名的在自己網誌寫下答案 
然後再出一個問題 〈越來越多= =+ 後面的注意!!〉 
之後丟給5個人~~~~^^ 
 
恩,點名遊戲
以下是我點到的幸運兒,記得看完要寫呦! 
雖然題目很長,不過寫回會有無比的成就感呢!
加油哦!
最近也很閒的黑喵喵
雖然很忙也要點他的少爺
從八樓摔板子的大凱凱
沒有你的城市-Adela
Sweety-糖果欣 


1.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 你會做什麼? 
  嘖~第一題就。。。18禁!
 
2.寫出自己最愛的歌 然後寫出為什麼? 
 很多耶~請參考本網誌《蝴蝶的歌本》,為什麼===>通常是詞寫的好比較容易讓我產生共鳴~
 
3.當你不知道要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時 你會選什麼顏色? 
   黑,因為衣櫃裡黑衣服最多@@
 
4.2005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啥咪? 
   沒有認真找工作、沒去上電腦課、沒去學佛朗明哥舞
  上述三件事情後悔程度差不多 
 
5.如果有一天你變成動感超人 還會發出動感光波 但是你很醜 你會不會繼續維持世界和平? 
  我會去整形成超美形性感超人,然後穿貓女裝拿皮鞭,繼續維持世界和平 
 
6.你曾有過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這好難哦~>”<~好難想哦~我是現實不感性的摩羯座耶=”=叫我回答這個太強人所難了
 
7.你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不可以說都喜歡或都不喜歡 為什麼? 
   媽。主因是沒有爸爸可以喜歡
   但是老媽個性可愛,講話會顧及小孩面子(但其實內心是很了解小孩搞啥鬼的) 
 不只是我喜歡,我朋友也普遍喜歡我媽,因為無俚頭嗎???(笑)

8.你最想擁有的5樣東西是? 
   賺錢的工作(沒工作無敵焦慮中)、美貌身材(年前年後瘋狂變胖中)
   自己的房子、家人的平安健康。。。想不出來了@@,我還真不貪心~ 
 
9.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可以去世界任何一個地方 你會去哪裡? 
 冰島(住一個月,住民宿等待極光) 
 
10.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這怎麼能說! 
 
11.如果時間能倒流 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回到國小二年級。 
 
12.相信TURE LOVE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覺得那是TURE LOVE就是~無所謂信不信吧! 
 
13.和異性抱抱的時候身體會有什麼反應? 
 18禁! 
 
14.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優:記性不好
  缺:沒目標的生活著,造成一切太過隨性 
 
15.十年後你的生活是怎樣的一幅畫? 
 畫?身邊有兩隻小豬跑來跑去?拿著菜鏟對抗油煙扯著嗓子對老公叫罵?<===好可怕的畫面啊 
    可能的話我要在自己的房子自己的廚房做飄香的蛋糕,悠哉的喝下午茶
 
16.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很好啊~很有想法跟能力的妹妹 
 
17.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 捨你而去 你打算怎麼辦? 
 自己一個人過活吧!
 
18.如果不想當人類 你想當什麼? 
 我跟喵喵要一起當單細胞生物,寂寞的時候就可以自己分列變成同伴哦! 
 
19.如果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 你會怎麼辦? 
    想辦法找錢,生錢,省錢。 
 
20.在你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電腦、網路、家人
 
21.將來你有錢 你想創什麼業? 
 如果開了不怕倒,我要賣手工餅乾或小小的精品服飾店 
 
22.2006的目標和規劃是? 
 找到工作和賺很多錢來包過年的紅包 
 
23.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 你有什麼打算? 
 18禁 
 
24.最近敗家 敗的最愛的是什麼東東? 
 歌劇魅影的門票(5400一張/約3小時) 
 
25.初吻對象?年紀?地點? 
 初戀男友/還很年輕/偏僻 
 
26.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美 
 
27.如果能化身成卡通人物 你想當什麼? 
 火影忍者的綱手(五十好幾還美的要命~)
  
28.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 你想做什麼? 
 到街上晃一圈,到朋友家看看他們都在幹麻,然後變回正常人 
 
29.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 你會怎麼辦? 
 現在嗎?隨遇而安的解決~
 
30.自己的怪癖〈舉出五個〉 
 1.睡著了很難醒
 2.一天不上網就全身癢
 3.八點檔看意難忘
 4.就算再感動也很難掉眼淚
 5.不喜歡打電話

31.生平做過自認為最偉大的事蹟是? 
 嗯~我是生來搞破壞的耶~最偉大的事蹟???搞砸了客人家的裝潢嗎?
 
32.如果你知道下一個鐘頭就要被殺了 你會如何分配這一個小時? 
 18禁。 
 
33.你想去哪跨年? 
 跟朋友去人很多的地方! 
 
34.你最喜歡的飲料? 
 半糖紅茶=半糖綠茶=唐寧的伯爵茶=蜂蜜檸檬汁
 以上喜歡的程度差不多 
 
35.最久的午睡是幾小時? 
 沒在睡午睡~但一次稅可以睡很久! 
 
36.當你看到你很想去追的理想對象被別人追走時...你會幹麻? 
 心裡很吃醋的祝福 
 
37.當你最愛的人同時讓你恨他最深,你會怎麼做? 
 選擇遺忘(<==我的強項) 
 
38.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帥氣的在男生班前的走廊滑倒 
 
39.睡覺是會流口水嗎? 
 壓到臉的時候會  

40.神燈給你三個願望...你想要什麼願望? 
 有個老爸疼、地段超優的房子、家人朋友的平安健康 
 
41.如果在你真的很喜歡的人面前,連續2次跌倒在同一灘爛泥巴裡面,你會怎麼做? 
 他如果笑我===>把他推倒在爛泥巴裡或殺他滅口
    他如果沒笑===>淚眼汪汪要他秀秀 
 
42.你覺得我是個怎樣的人(發給你的人) 
    有想法,有能力的厲害妹妹(剛剛是不是回答過阿??)
 
43.你喜歡的人是怎樣的人? 
  我喜歡很多人@@ 
 
44.下一個鐘頭你要幹麻? 
  覓食 
 
45.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 
  先有單細胞生物(就是下輩子的我啦!)
 
46.永遠也沒辦法賺到錢,你會怎麼辦?? 
 找富商包養 
 
47.遇到很心機的人該如何應付? 
 敬而遠之 
 
48.對你而言愛跟喜歡有什麼不一樣? 
 嗯,沒什麼不一樣
 愛的人比較少,喜歡的人比較多 
 
49.欣賞會變成喜歡嗎? 
 會哦~ 
 
50.愛情跟麵包你會選擇哪一ㄍㄋ?why?  
 麵包
 
51.男生的眼睛是要深遂的好.還是小眼睛好? 
 深遂的好! 
 
52.如果有一道菜的菜名叫"愛到捲起來"你覺得它是一道怎樣的菜? 
 高麗菜捲玫瑰花 
 
53.請列舉任何一位中國歷史上的愛國武術家,不能重複,我網誌裡(justin130)舉例過的不能再用? 
 愛國武術家?那是啥? 
 
54.觀察異性時,會先看哪個地方? 
 身材。 
 
55.想生幾ㄍ小孩 ? 以後要把小孩培養成? 
 兩個。心中有愛純真又會為人著想,聰明不易受騙的小孩。
 
56. 最愛的人,愛上了別人,你會繼續追求嗎? 你願意當第三者嗎? Why?  
 放他自由。
 目前不願意。(我並不討厭第三者<==前提是對象沒有小孩) 
 
57.想在幾歲結婚? 
 30歲吧~35歲還沒結婚大概就一輩子單身了
 
58.有一天醒來~發現自己變成很醜很醜的老太婆~或是喜憨兒~你會選哪個? 
 好爛的題目哦!我拒絕回答~ 
 
59.你要眼睛脫窗還是屁股超大(身體3倍大)? 
 都不要 =”=
 
60.就目前現實生活裡 妳最想完成的一項任務或挑戰是什麼呢? 
     找到理想的工作??
 
61.最愛的電影是哪一部?最愛的影星是誰? 
 海上鋼琴師。羅賓威廉斯 
 
62.最愛看的電影、小說、漫畫類型? 
 劇情片,除了千篇一律的愛情小說其他都看,熱血打殺少年漫畫

63.用ㄧ句話形容自己
    長的美除了可以拿來當飯吃,沒有其他的優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