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掉一整瓶酒的隔日
其實距離躺上床也不過四個多小時

我從夢裡醒來

夢裡,我到家附近的7-11買礦泉水
而且心中強烈渴望要很冰的那種
可是附近的超商竟然沒有一間開著
我邊騎著車邊在心中咒罵:騙人的24小時營業~
邊往更遠的地方尋找

終於在遠遠的廟旁小店看到冰櫃裡剩下的惟一一瓶波爾礦泉水
打開冰櫃,拿起波爾
方形的瓶身透著白色霧氣
它,一點都不冰="=
完全讓我失望~不過我還是買下它(因為四處都買不到嘛)
結帳時看清楚這間《小店》
竟然什麼都有賣,還有陽春麵攤擺在店裡
超怪!

當我旋開瓶蓋,準備一飲而盡的時候


我。就。醒。來。了。。。



然後開始找水喝







果然,喝酒之後會口渴
清晨六點多就因為口渴而醒來,醒來後就一直不停的喝水到中午
看著醉酒之後在朋友網頁上的瘋狂留言(當然夾雜著大量錯字和不知所云)

我覺得,以後還是不要喝這麼多吧!





珊卓老闆的酒量=喝這麼多可以清醒正常的說話並且大部分都記得的量

大約是

月桂冠清酒(13%)=約450cc
小小侍酒師紅酒(12.5%)=約500cc


其他的沒有試過所以也無從得知
不過,上述的量只要加個100cc
就爆了


什麼爆了?
精神爆了。腦容量爆了=無法克制的瘋言瘋語和吃吃傻笑ing








P.S:醒來後陷入瘋狂發文狀態,前所未有的厚話
    我想,是因為酒還沒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