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我的小no的孽緣,真是數也數不完~說也說不清
只能說,這是上天給我最大的試煉吧~

想當初,珊卓是個大公司裡的小小苦命設計師
每天使用一天當機5次,處理速度比美開堆高機從台北到高雄速度的公司電腦畫設計圖
工作效率之差,讓人不敢領教~
於是,在技巧性的將客戶口袋裡的錢轉到我名下後
就決定要買台啵兒棒的小no來增加賺錢的速度
於是,珊卓開始研究當時市面小no的各種品牌機型
然後毅然決然的選擇了『據說』品質堅若磐石的阿速斯牌
並挑了有獨立顯卡的機種,花了珊卓四萬五千大洋
但是,俗諺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只要好用一切都好說,錢再賺就有了!

拿到小no的第一天,珊卓深情款款的看著小no
心中想像著當辦公室同事還在畫牆線時,小no已經幫我把櫃子都放完了
當同事耐著性子等待電腦重開機時
珊卓已經拿著小no到大廳跟客戶侃侃而談,展現出設計師的氣魄與專業!
摸著小no霧銀色的外殼,流線簡潔的造型
心中便竊喜不斷,掉入自己想像的美好前程中~

第二天到達辦公室後,珊卓拿出小no~自然得到大家一陣讚嘆
然後插上電源開機,XP的開機畫面流暢的出現在暗黑的螢幕上
大大的XP底下藍色BAR一格格的閃爍
然後,那可愛的藍色格子,無預警的就。停。住。了。。。
當場讓珊卓掛著的驕傲微笑瞬間垮掉="=
究竟出了什麼問題?珊卓不知道~按住開機鍵五秒,小NO自動關閉
珊卓決定拿去換台新機

換過新電腦,一切好像沒問題了

這下應該可以沒顧忌的使用了吧!
帶回新小no後,珊卓整整開了他兩天,放音樂放電影玩小遊戲重新開機
看起來一切都很順利,便交給電腦資訊部灌公司程式去了
然後,第三天,第四天,第五天,第六天。。。


<=====這篇文寫到這邊,有點累累寫不下去的感覺
所以我決定長話短說
總之,珊卓這台阿速斯的小no,讓珊卓跑了好幾次維修中心
另存了好幾次硬碟資料,讓資訊部重灌了好幾次內部軟體
跟阿速斯維修客服的小哥吵了幾次(發現自己擁有潑婦罵街的特異能力)
然後換了一塊主機板
一切似乎就該落幕了吧~
其實並沒有。。。

偶爾珊卓還是會遇到插著usb插槽導致沒辦法開機的情況
而,為什麼會想到寫這篇無聊的文章勒?

因為今天我發現了小no的真正功能
就是,在沒桌子沒椅子讓珊卓正常使用小no的情況下

今天,我躺在床上打電腦。
(躺在床上,頭靠著兩個枕頭,雙腿區起,小no呈現170度打開放在大腿上的使用方式)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