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從前,有一個王子,他對於自己的未來有很大的疑惑
因為他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可以得到幸福。。。
所以,他為了尋求自己的幸福,背起寶劍踏上旅途

王子尋找著幸福,一路度過許多難關,有一天他來到一個古老的城堡
城堡的閣樓裏沉睡著一個美麗的公主
王子看著公主沉睡的臉龐,這時,他的耳邊卻傳來一個低沉可怕的聲音
原來是住在城堡裡的魔王

魔王問:你為什麼會來到這裡
王子回答:我為了尋找幸福而踏上旅途
魔王說:親吻公主之後,你就可以得到幸福
可是如果你在親吻公主之後沒有辦法給公主一生一世的幸福
你也會隨著公主陷入深深的沉睡







如果是你,你會怎麼選擇。。。?




************************************

下午,去看了在玩劇團演出的《女子結未婚》舞台劇
這個貫穿整齣劇碼的故事,讓我有著迷惑
在這部戲裡,每個角色對於這個故事有著不一樣的回答

未婚生子的寒茵,給了一個有勇氣的答案
「我會親吻她,因為,我就是為了追尋幸福而踏上旅程的啊!」

而我發現,我或許沒有勇氣去親吻她
因為,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克服現實的殘酷而帶給她永遠的幸福

愛,真的需要勇氣


這齣舞台劇,讓我流眼淚
因為發現自己的懦弱

『遺憾』是世界上最可笑的事嗎?
是因為你可以選擇不遺憾嗎?
遺憾?不遺憾?

我很懷疑這個問題最終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