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8點
熟識我的人大約都知道
這個時間我還醒著,百分之兩千是還沒有睡。。。

夏日的陽光起的早,五點就有光線從我右邊的窗簾洩進屋裡
近來說我變黑的傳言,大約也是被這不炙人的光一點一滴給曬的吧

沒有正常上班的一個月
日夜顛倒的情況嚴重到我想去看醫生

雖然是沒閒著,卻也不算太忙

至少是充實的,對於自己未來的路總是有許多假想設定
能不能繼續下去,其實自己也沒有太大的把握
但總是要大大聲的說
"我要當賺錢的老闆!我就是超有型又賺錢的老闆!"
像業務部門每天早上開會時的振聲鼓舞
然後期許自己說的出做得到,一切都有信心起來!

帶著一點點不安的投入這有點熟悉的領域
剛開始總是有恐懼的
現在想想其實也還好不是嗎?

做生意不就這樣
賺或賠,如此而已

你可以說我不務正業。。。但我卻絕對沒有遊手好閒。。。



唉。。。累了,胡言亂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