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開小旅館藍色的百葉窗,小小街道上穿梭如織的行人
打開的傘像花一樣,雨滴打在傘面上又開出一朵一朵淚花
灰色天空映照著灰暗的心

我在巴黎 

穿過灰色雨幕遙望著11小時又30分鐘時程的洛杉磯
想像著洛杉磯有著陽光普照的好天氣

愛不愛你或愛不愛我並不是簡單的問題
你卻從不正面回應

我不想在你懷裡還對愛有懷疑,卻無法控制去猜想你的心

我想跟你一起來巴黎
你卻不願意陪我在這裡淋雨

分開旅行,沉澱心情


旅行歸來之後,是否還會繼續?

我在下著雨的巴黎,用手機send給你我灰暗的心情

氣象預報預告著巴黎將下一整天的雨......



--------------------------------------------------------


洛杉磯的海岸線,我一個人漫步在燦然陽光下
海浪帶著波光淋漓一陣一陣從遠方湧來
藍天白雲的好天氣

昨天我才與你分開,你帶著眼淚上了往巴黎的飛機
進入登機門前回頭看我那一眼那樣哀傷絕決
嘆了一口氣我轉向走過免稅店林立的長廊
20分鐘後往洛杉磯飛去

不是我不想陪你去巴黎淋雨
而是每天每天被你的疑問句壓的喘不過氣
相愛不是用問與答可以解釋的事情

我不喜歡愛猜疑的妳
猜疑讓你和我之間比洛杉磯到巴黎更遙不可及

重疊的生活和密集的相聚

我只想要透透氣

分開旅行,短暫分離

旅行歸來後,你會不會變的成熟讓相愛更長久?


手機傳來你灰暗的心情
我隨手拍下這蔚藍的晴空萬里傳給你
讓灰暗的巴黎裡,還有一個妳,擁有一小片晴朗的天氣





********************************************************


分開旅行 劉若英V.S黃立行


我選擇去洛杉磯 你一個人要飛向巴黎
尊重各自的決定 維持和平的愛情
相愛是一種習題 在自由和親密中游移
你問過太多次 我愛不愛妳

Black Black Heart
Send給你我的心
計劃是分開旅行啊
為何 像結局
我明白 停在你的懷裡
卻不一定在你心裡
巴黎下了一整天雨

我不想要去證明 也不知道怎樣證明
相愛是兩人事情 我不喜歡你懷疑
懷疑愛 是可怕的武器 謀殺了愛情
我在這裡 本來是晴朗好天氣

Black Black Heart
Send給你我的心
計劃是分開旅行啊
為何 像結局
我明白 停在你的懷裡
卻不一定在你心裡
巴黎下了一整天雨

兩個人分開去旅行

Rap:
休息一下 不需要 那麼的密集
不必每一秒鐘都黏在一起
你問我愛不愛你 這個不是個問題
早就說過 需要空間 才能繼續
我也真的不希望你離去
我們就試試看各走各的路
噓~別哭
這個只是短短的渡假
別搞得那麼複雜
你不是一直說 要去巴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