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年運勢『兇』

師父說了
小心男子,恐是桃花劫
怎麼停擺那麼多年的感情世界
到了本命年,卻換來三字桃花劫
真不甘心呵

我拿著紅色的紙條
定定的看著那個字

沒停下的腳步
不經意與你撞個滿懷

晴天裡的閃電
在你我眼波交會的瞬間亮起

我連對不起都忘了說
只是看著你
就只是看著你而已

我知道是你

就這麼忽略了寫著兇字批著流年紅紙
從指縫中
滑落

**********************************
流年

愛上一個天使的缺點
用一種魔鬼的語言
上帝在雲端 只眨了一眨眼
最後眉一皺 頭一點
愛上一個認真的消遣
用一朵花開的時間
你在我旁邊 只打了個照面
五月的晴天 閃了電

有生之年 狹路相逢 終不能倖免
手心忽然長出糾纏的曲線
懂事之前 情動以後 長不過一天
留不住 算不出 流年

遇見一場煙火的表演
用一場輪迴的時間
紫薇星流過 來不及說再見
已經遠離我 一光年

有生之年 狹路相逢 終不能倖免
手心忽然長出糾纏的曲線
懂事之前 情動以後 長不過一天
留不住 算不出 流年
(哪一年 讓一生 改變)



2003/03/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