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不懂怎麼不懂怎麼不懂
當我把全部的我交付給你
我就已經沒有了自己

在雨中我狂奔著嘶喊著你的名字
雨點重重的打在身上

沒有起點‧沒有終點

你的背影就在眼前
卻永遠也追不上那步履與你並肩


我在一個人的夜裡獨自醒來淚流滿面
被窩裡失去溫度與窗外筆直落下的大雨一般冰冷
止不住淚水似乎要將身體抽乾
揮不去你的背影鬼魅一般的飄忽在眼前



追不上你
我一個人跌坐在大雨的街邊

怔忡著再沒有了淚



*********************************

一個人

雨下個不停 冷風兒吹
我心是雨水 慌亂沒有起點
慌亂沒有終點 飛舞在淹沒之前

濺濕了衣裳 迷惑了眼
到此為止吧 不想和你爭辯
愛上你是從前 層層回憶將它灑在雨裡面

駛向那白色地平線 濃霧漫在眼前
悲傷它總是一瞬間 侵襲了我
折磨著我 為何你始終不曾知道

只要你一個人瞭解我就夠了
我已經付出我全部愛和自由
只要你一個人瞭解我就夠了
孤獨它佔據我心中已經太久
只要你一個人瞭解我就夠了
淚已經流乾 一切都太晚 太晚



---------------------------------------------2003.12.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