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朋友說了要來家裡打牌
你牽起我的手說「買些零嘴來吃吧!」
樓下24小時的超市亮晃晃的等著夜不眠的我們
你一手提著籃子,一手牽著我在一排排餅乾糖果中漫步
然後停在一櫃進口食品前面,問我「妳知道我喜歡吃什麼嗎?」
我愣住,交往不過幾天,這...我還真的不知道
我嘟起嘴搖搖頭
你拿起面前的Tomato餅乾條敲我的頭
「妳老公愛吃這個!記住啊!」然後順手把它放進籃中
「哦...」不疼,我摸摸頭傻傻的笑了起來
然後牢牢的記住,每次出門玩耍
總不忘幫你準備這餅乾條
讓你解饞,也等待你說「好乖~」
然後拆開包裝,先餵我吃一支
再開心的品嘗你最愛的餅



**********************************


那天逛生活用品百貨,看到它
我拿著它在櫃前愣了好久
甜美的記憶一幕一幕跳出來
不知道,現在的你
是不是依然喜歡這樣鹹鹹脆脆的味道......
不知道,你身邊的她
會不會為你準備一樣的點心呢......

好久沒有見面的這段時間,你都在做什麼呢......

依舊是個無解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