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沒有資格愛的
當他滿臉是淚的對於我的離開嘶吼著控訴
我竟只是冷冷的看著他的歇斯底里
靜靜的告訴他

「你知道,我們不可能在一起了」

「不要讓我愛無能」
男人抱著頭坐在地上,可憐的像找不到家的孩子

而我,竟然連一點點心軟心疼也沒有

瞬時覺得自己好可怕

不是曾經深深愛著的嗎

不是曾經在寒夜裡相互取暖
在流星降落時瘋狂的追逐
情人節在眾人面前擁吻
不是一起經歷苦難風雨
不是許諾一世一生.......
不是嗎

回憶太甜
像迷藥,該戒

我還是放下他一個人
拎起我的包包
離去

對不起
因為,愛無能的人


是我





《 2003.01.2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