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是吉他,簡單的旋律,歌詞平凡真誠

多少年以前
年輕 未來似乎有無限可能
為著那個遙遠未來裡的\"真愛\"
不回頭的去找尋
以為是雙目交接的剎那就會引起電光火石的顫動

那麼多年以後
身邊的人來來去去,沒有\"真愛\"留下來
才想起真愛曾經就在手邊
只是當初年輕的不懂得緊緊握住


我回到分手的街 遠遠看妳
很高興 可是我不敢叫妳


多年以後,年輕已經離自己很遠
不管是身體還是心理......
環境早不容得後悔------人事已非
可以再見到她,知道她一如往常的健康平安

放心滿足

不能後悔 就高興的感恩
遠遠默默的,給予祝福吧


*********************************

昨天我還年輕

一放手我就開始飄洋過海 
要回頭至少隔著一片海
搖搖晃晃多年 
不知不覺 我繞了一大圈

我閉上整夜不曾閉上的眼 
我看見哭的笑的妳的臉
思念瞞天過海 認出我來 
終究是逃不開 

昨天我還年輕 傷透了你的心 
曾經以為真愛要不斷去尋覓 
那些狠心說過的話 只為了放棄 
今天才發現那有多可惜 

昨天我還年輕 我急著去忘記 
愛你是我遲遲才想起的甜蜜
終於承認多情的我 
其實最無情 
面對回憶
只怕無情也傷了自己 

我回到分手的街
遠遠看你 
很高興 可是我不敢叫你



2002/1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