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V的開始,有一隻海鷗飛過帶著灰色的天際
尋你
開始聽這首歌,是因為一個朋友的好歌喉
曾以這樣一首歌,讓我深受感動
這是他曾親身經歷過的情節
曾想去追年少時的愛戀
曾以為這樣就可以回到從前

但怎麼可能?

時間改變了一切,改變了曾經相愛過的兩個人
他(她)也許各自有了家庭,有其他的牽掛
但就為著那份「曾經」,還是想再見他一面

愛戀依舊,只是昇華

不禁會為他擔心著
如果相見,該怎麼反應?他會怎麼樣呢?
還能夠再出現在他的生命中嗎?
是不是會勾起不必要的漣漪?
好害怕自己的出現,會讓他不能安定...

難,好難吧!

是呵~只是想說說思念呀!
只是想給他祝福
只是想......
還是,只能這樣想呢?

知道你過的好

我,也就沒有遺憾了


*************************************

尋你
愛過你 就憑著那一種感覺決心飛去找你
老地址 就憑著那一封去年寄到家裡的信
好猶豫 我實在不確定你會做出什麼反應
很震驚 很傷心 還是很舉棋不定
怎樣開始你才不會哭泣
怎樣才能打破這個僵局
不敢再讓事情太複雜
你有你的家 也會有牽掛
怎樣開口說我還是想你
怎樣承認當年傻的可以
我只想要親口告訴你
外面雨會停
心裡的感動 不會停



2002/1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